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關於屏榮

    屏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70創立,創辦人故吳水成先生為台灣養鰻事業先驅,由養殖起步、活鰻外銷,再轉型成白燒鰻製作及蒲燒鰻的加工製造,一步步使屏榮公司的腳步更加穩健。 屏榮總經理吳宏哲先生以忐忑的心情接下父親吳水成先生的事業,當時也正面臨著鰻魚產業逐漸沒落的瓶頸,但他始終秉持著父親踏實、全力以赴的創業精神,朝多元化的經營目標,積極建立自己的品牌,開拓市場,帶領所有員工讓屏榮走向另一個高峰,同時也積極推展國內調理食品,為屏榮公司開創出一片新天地。 事業版圖以台灣屏榮實業為出發點,先以鰻魚加工,通過各項認證,安全、安心,確立追蹤流程,以國際標準製作提供最佳品質,外銷至日本、東南亞、美國…等,及陸續在大陸等地成立調理及常溫食品廠,並在台灣與全家便利商店結盟於桃園大溪生產鮮食產品。此外,屏榮對於服務業的投入也是不遺餘力,在台灣打造出屏榮蒲燒鰻及華菓堂伴手禮專賣店,屏榮集團未來繼續將最美味的食品帶給所有人。

公司理念

董事長一直教誨我們,自己不敢吃的東西,堅決不要給別人,不敢讓家人吃的,也絕對不要拿出去。
我們一定要嚴謹看待食品安全,只有嚴格把關,才能讓大家吃得安心。

總經理理念

食品安全政策:

食品安全目標:

  1. 每月至少進行1次法規鑑別。
  2. 每年對至少3家之供應商進行現場評鑑。
  3. 針對食安小組成員,每年進行食安教育訓練至少8小時。
  4. 食安小組成員皆經過外部單位之過敏原教育訓練。
  5. 對作業人員進行GHP、HACCP或食品安全相關教育訓練,每年3次。

走過50年,迎向百年夢

【屏榮坊】經營秘辛,真心話大公開!

 

腳踏實地,積極耕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