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屏榮實業-經營篇

「如果我們的商品,我們自己不敢吃,就絕對不會賣給別人。」 屏榮坊一直秉持著這樣的精神,細心地做好每一個產品,只把最好的留給我們的顧客。 屏榮坊已經走過52個年頭,未來的五年、十年我們都會持續努力,帶給大家最好的品質。

屏榮實業-業務篇

「我們會站在客人的角度,替每一位顧客著想,提供最好的服務給他。」 我是昌志,在屏榮坊擔任業務,我們堅持嚴選白鰻(日本種鰻),讓客人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。 從源頭管理、加工生產,一直到銷售,每個環節我們都是為了客戶在設想,都只希望能讓在地的消費者,吃到安心又美味的蒲燒鰻。

屏榮實業-加工篇

「鰻魚保持新鮮完整品質,為消費者親自實測,確認沒任何問題後才會販售。」 屏榮坊的鰻魚經過多項檢驗合格,在加工生產過程中,不僅使用冰暈的方式讓鰻魚保持最新鮮度,最特別的做法是分規格燒烤,使溫度平均、燒烤受熱一致,還使用最好的IQF個體急速冷凍,每尾鰻魚都能最新鮮的送到消費者手中。

屏榮實業-源頭篇

「我們從源頭一直到鰻魚加工全程參與,我們堅持為消費者做最完全的把關。」 鰻魚養殖其實是一個相當辛苦的行業,由我們來帶大家了解......!屏榮坊的鰻魚在加工前,都會實地去了解所有的出池動作,並且現場採樣送檢格合格,確保加工的鰻魚是符合,品質上、安全上以及合格檢驗標準的鰻魚原料,才會進入加工,讓顧客吃得安心又美味。

屏榮實業-業務篇

屏榮在通路上涵蓋批發、餐飲,外銷日本或是在台灣銷售,我對於客戶也會竭盡所能地提供幫助,希望讓客戶能感受到,像家人、朋友一樣的親切感。

屏榮實業-品管篇

屏榮一直秉持著這樣的精神,細心地做好每一個產品,只把最好的留給我們的顧客,讓所有人吃到新鮮美味的鰻魚。

未來的五年、十年我們都會持續努力,期待走向百年夢,持續帶給大家最好的品質。

屏榮實業-行銷篇

 想知道我們行銷團隊平常做了什麼嗎?餐桌上美味的蒲燒鰻又是從哪裡來呢? 快來看看創意總監怎麼說吧~

屏榮實業-食品技師篇(上集)

我們的商品,都是經過層層嚴格把關,為的都是讓消費者能夠買得滿意、吃得開心,這都是我們最看重的事情!

屏榮實業-食品技師篇(下集)

這一集透過這三大要點,來告訴大家,我們從源頭掌控品質,直到最末端,獲得消費者的認同,都是我們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。

 

西貢屏榮食品有限公司-業務篇

我是Jacky,在越南西貢屏榮公司主要負責國際貿易,面臨全球疫情狀況,怎樣做得更好,都是我們所面臨的重要課題。對於工作我總是全力以赴,讓每一個客戶更加滿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