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Q1. 你們的鰻魚哪些口味可以選擇呢?

總共有3種口味~

①【經典蒲燒鰻】獨特的日本進口蒲燒醬汁去調味,蒲燒風味濃厚,同時適合拌飯,是熱銷50年的經典蒲燒味,榮獲超過10年水產精品獎章

②【輕調味老饕鰻(半蒲燒)】未添加鰻魚的最終一道醬油膏,調味較為原始但不失整體日式風味。

③【白燒鰻】原始鰻魚的甘甜味 及 獨特鰻魚才有的脂肪香味,經由蒸煮跟火烤後,焦香感噴發。

【輕調味老饕鰻(半蒲燒)】和【白燒鰻】適合銀髮族群及養身、健身族群。並在 2019年榮獲銀髮友善食品獎

Q2. 產品要怎麼加熱食用?

▪ 微波加熱:
無須解凍,可含真空袋(封口剪開)
功率1400W-微波約1分鐘
功率700W-微波約2分鐘
功率600W-微波約3分鐘

▪ 隔水加熱:無須解凍,含真空袋(封口不需剪開),隔水加熱持續約3-5分鐘。

▪ 烤箱加熱:無須解凍,拆袋後放置於鋁箔烤盤,烤箱預熱上下火190度,烤約10-15分鐘左右。

▪ 蒸鍋加熱(電鍋加熱):無須解凍,拆袋後放置耐熱盤子上,鍋內加入一杯水,蒸至跳起約8-10分鐘。

▪ 氣炸加熱:不須解凍,拆袋放入氣炸鍋,170度炸約8-10分鐘。

▪ 煎盤加熱:冷藏解凍1小時,拆袋放入平底鍋,可噴點飲用水防止燒焦,中小火慢煎 3-5分鐘 。

Q3. 如果我是想要吃比較清淡的口味,比較建議什麼鰻魚呢?

建議可以選購鰻魚自信作系列產品,如 輕調味老饕鰻魚(半蒲燒) 及 白燒鰻魚。非常適合銀髮族群,或是想要調養身體不想吃太多醬料的消費者們。

輕調味老饕鰻魚(半蒲燒)】特選較為小尾的鰻魚,並進行薄薄的醬油清燒烤,並無添加最後一道的醬油膏,吃起來較為甘甜並帶有淡淡的鹹味,整體相當清爽。

白燒鰻魚】蒸煮及燒烤過程中,無添加任何醬汁、鹽巴、調味料等,完全是100%鰻魚原始的風味。所以您可以嚐到鰻魚的天然油香味,及有一點點皮面燒烤後的焦香味。

Q4. 請問白燒鰻魚適合怎樣的吃法呢?

白燒鰻魚100%完全無添加任何調味料,本身具有屬於鰻魚原始的風味。

建議吃法或調味:

 加熱後可直接食用,能吃到原始鰻魚風味。用烤箱烤,鰻魚肉身有點金黃感,更為焦香。
 配上一些“玫瑰鹽”,可以帶出鰻魚的甘甜味。
③ 配上日本的 “七味粉”,也能帶出日式的香味。
④ 喜歡吃辣的客人,可以配上日本的 “一味粉”,辣味適中,也不會搶走鰻魚原本的風味。
⑤ 覺得味道太淡的話,也可添加屏榮坊推出的專屬日式蒲燒醬汁(80ml),等同吃回原來的經典蒲燒鰻魚喔。

Q5. 請問輕調味老饕鰻魚(半蒲燒)適合怎樣的吃法呢?

輕調味老饕鰻魚(半蒲燒)未添加鰻魚的最終一道醬油膏,調味較為原始但不失整體日式風味。

建議吃法或調味:

 用烤箱烤,可加強鰻魚肉身的焦香感及皮面更為薄香。
 因為有使用一道清醬油烘烤,所以鰻魚本身的鹹度是足夠的,如果額外添加 “玫瑰鹽”的話,會稍微過鹹喔。
③ 想吃辣的話,建議可加一些 “一味粉”,因為辣味跟鹹味兩者是不會互搶味道的。
④ 如果還是覺得只有鹹香味,想要有醬汁配飯好入口的話,建議還是使用屏榮坊的日式蒲燒醬汁(80ml),瞬間回到經典蒲燒鰻魚喔。

Q6. 請問鰻魚如果自己料理的話,可以變化出哪些料裡呢?

1. 主食類:鰻魚炒飯、鰻魚炒麵鰻魚烤飯糰鰻魚茶泡飯鰻魚壽司鰻魚釜飯鰻魚丼飯、鰻魚義大利麵、鰻魚定食
2. 創意料理類:鰻魚Pizza日式鰻魚燒(類似章魚燒)澄香鮮果鰻魚沙拉法式鰻魚薄捲餅烤鰻魚起酥盒、鰻魚水晶凍。
3. 屏榮坊精選鰻魚料理:鰻魚玉子燒蒲燒鰻魚串鰻魚香腸蒲燒鰻魚粽(端午限定)、鰻魚米糕(春節限定)、鰻魚小米糕鰻魚米堡、蒲燒鰻肚串(接單生產)。

Q7. 一次買了好幾十包鰻丼便利包,請問適合做成怎樣的料理呢?

▪ 鰻丼便利包最適合做成的就是鰻魚丼飯,只要煮出一碗飯,鋪上熱騰騰的鰻魚丼包,就能瞬間成為鰻魚飯的大廚。
▪ 鰻丼便利包已經是切好小塊的鰻魚,也很適合做成鰻魚炒飯、鰻魚拌飯鰻魚茶泡飯鰻魚拌麵鰻魚泡麵、鰻魚湯拉麵等不同的料理形式。
▪ 如您對製作料理很在行,其實也可以自己將鰻魚包入到飯糰裡頭,又或是做成西式的鰻魚烤土司夾心(也可搭配起司)。
▪ 另外現在最流行的雙主食,如您喜歡吃牛肉、雞肉、海鮮的話,也可做成 鰻牛丼飯、親子鰻魚丼飯、鰻魚&玉子燒丼飯、鰻鯛雙鮮丼飯。